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希伯来米迦勒中心,在lof是一具不会做饭的尸体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神蛋初版的

啊初版的回忆章啊,当初设定的梅塔女的那版。小路呆在老米身边直到他长大,而在这个版本里他们都没意识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叛逆期的小路以为自己喜欢神,其实那只是单纯的崇拜。
路路几乎什么事都会给老米说,包括自己喜欢神的事,老米表示我把你养大,你却特么敢抢我男人你别想活了!
好吧并不是。真实情况以下。
l

“伊撒尔,我有喜欢的人了。”
“陛下吗?”
“你怎么猜到的?”
“他很值得喜欢,不是吗?”
然后是不知为何失眠了一个晚上,ph跌破下限的路路。
这个版本大概全程狗血,而老米在爱上路路前也一直爱着耶和华,主题也许不会那么沉重,侧重点会在那三个人的感情纠葛上。
日常会很多吧,那些没来的及加入现在这个版本的小细节也会写。比如生病的时候抱着你的翅膀睡觉,路过你的宫殿进去歇歇脚,然后旁若无人非常自然地把自己挂在你脖子上。

围观群众表示,你们真的不是情侣吗!?
至于为何会变成现在这个版本,可能是因为我变中二了哈哈。
但我还是蛮喜欢以前的版本的,如果你们感兴趣,完结后我新写一些小段子吧。

评论(26)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