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主希伯来路米,神米,夸夸转发bot。

【忍不住还是发了】谷西莫:一分钟带你看完冰尤奥尤线



我是谷西莫,今天我要讲一个教你正确撩猫姿势的故事。

男主角不爱逼逼男从小就有一个大大的梦想,就是学好花滑为国争光,于是他背井离乡,来到一个很厉害的国家也就是冻不死你国,然后在冻不死你国里的一个看起来很凶的花滑教练其实很温柔男手下学习。

就在某次训练,他在一群小屁孩里看见了一个学员,也就是我们的女主角喵喵男。喵喵男私下是一个不良少年,所以眼神比起其他小朋友看起来要凶狠一点,但是不爱逼逼男却觉得他好清纯好不做作跟其他一点都不酷的小朋友一点都不一样,于是从此以后他的梦想除了学好花滑之外又多了一个学好撩猫……不,学好如何和喵喵男做好朋友。

可惜男主角因为自身实力跟不上很快就滚出冻不死你国,但是男主角不爱逼逼男并没有忘记自己的两个梦想,白天他进行地狱训练,晚上默默刷推关注喵喵男,虽然和喵喵男相隔很远,训练很苦,但是不爱逼逼男从没放弃,因为他相信宇宙的终极定律是只要他还坚持花滑,他和喵喵男就总会有一天在同一片冰场相遇的。

溜冰,刷推,《猫奴基本修养》,睡觉。

溜冰,刷推,《猫奴基本修养》,睡觉。

溜冰,刷推,《猫奴基本修养》,睡觉。

……五年就这么过去了,以及不要问我男主角为什么可以不吃饭不上厕所,笨这当然是因为他是男主角啊。


五年后的男主角已经成为花滑界的一匹黑马,而喵喵男升入成年组,他们来到同一个国家,而男主角离自己和喵喵男做朋友的梦想不远了。

在见喵喵男的那一天,男主角非常紧张,于是带上了墨镜,以为这样别人就可以看不出他很紧张。

喵喵男:墨镜戴在头顶的家伙都不是好东西!

男主角被吓得不动声色地摘下了墨镜。

于是不爱逼逼男再次见到喵喵男,然而喵喵男在注意到不爱逼逼男眼神的那一刻,表情非常茫然,原来因为不爱逼逼男不爱逼逼,五年前和喵喵男在同一片冰场时连招呼都没打过一个,所以喵喵男自然对他毫无印象,所以说老师教育你活泼开朗是为了以后你不被喜欢的人当成变态呀!

为了不被当成变态的男主角当然转身就走,但是他的内心非常失落,不善言辞的他发泄失落只能是骑着他那辆好贵好贵车到处兜风,但是因为他是男主角,所以兜风时他一不小心发现了被疯狂粉丝们围困的喵喵男,于是在这一刻他积累多年的撩猫技巧瞬间爆发。

男主角:上?还是不上?

作为女主角的喵喵男怎么可能不上男主角的车,于是男主角便心情暗爽地带着喵喵男骑着好贵好贵车到处去兜风,后来的进展简直飞快,男主角带着女主角看风景聊人生,最后在夕阳下男主角问出了关键问题。

男主角:想,还是不想?

然后男女主角牵手成功,落幕的背景音乐缓缓响起,男主角也实现了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之一,至于你们期待的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或者交配是没有的,因为男主角只说了想和女主角做朋友,没有说想做女主角男朋友啊。

看完这个故事我明白了几个道理。

第一,性格别扭的猫系男子对直球没有抵抗力。

第二,不是沉默内向的人就找不到女朋友,而是因为不是每个沉默内向的人都可以坚持一件事坚持五年。所以不爱逼逼男才是男主角,而大部分内向的人还是一只单身狗呀。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以后粉丝遇到男神时不要像狗一样扑上去,因为这样不仅会吓跑你老公,而且还可能把你老公送给别人啊,西西。



我是谷西莫,一个性别不定颜值成迷的好男孩,如果想要得知我的最新故事讲解动向,请点开我的美女头像,然后点击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end
这个故事风格山寨谷阿莫,风格属于谷阿莫,ooc属于我:P早上发了怕被打死就删掉了,现在想就算发了也不一定有人看出我在玩什么梗嘛,西西。

愉快地玩梗,没有冒犯的意思,如果得罪了……你也打不着我嘛西西。

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在谷阿莫的电影讲解里是接吻的意思,嗯。

ps.如果有太太想要我试试用这个调调吐槽,欢迎私信我,当然我觉得应该是没有的:P

评论(26)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