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建造爆米花工厂

主希伯来路米,神米,夸夸转发bot。

神蛋无责任ooc.四巨头会议

四巨头会议

——又名《带着姐姐去老公家玩的米神日常》

 

0

这并不是发生在平行宇宙中的事。

这也不是正文会发生的事。

总之,这就是一个扯蛋的事。

01【没心没肺】

“hi! 我的朋友们,多年不见,你们还好吗?”

倒骑着黑驴的少年热情地挥舞着双手,白色的围巾在风里飞扬跋扈,神冕上的串珠随着颠簸的步伐在空气里蹦蹦哒哒。

尼伯龙根众:我们的主上,没有半点的威严,只有十分的得瑟。

02【吓死个人】

尼伯龙根的主人蹦下毛驴后,给了前来迎接的夜帝与光主一人一个拥抱。

“谢谢这些年你们的照顾~”

他笑,一脸人畜无害。

03【多点真诚】

“米迦勒陛下,请问弗丽嘉陛下呢?”

“你猜。”

耶和华的嘴角抽了抽。

04【你一点都不爱我嘤!】

“在这里!我在这里!”

米迦勒的围巾突然动了起来飘落在地上,一个自带闪光效果的小女孩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诶好险好险!我差点就忘了自己是个人啦。”女孩委屈地鼓起脸蛋,长长的睫毛仿佛渡了层水光,“你都不提醒人家!”

米迦勒摸摸她的头,然后带着毫无歉意的眼神一脸歉意地笑了:“抱歉,我最喜欢宠孩子啦,都把她宠坏啦。”

不远处的拉菲在心里哼了一声。

05【和谐社会】

“我代表尼伯龙根,向光世界表达我们对于和平的渴望。我同意在这份协议上签字。”

“桑塔撒,再去给米迦勒陛下换根笔。”

06【作死】

海拉:主上让我问您,拉菲殿下,您有没有入尼伯龙根国籍的意愿?

07【演技浮夸】

“米迦勒陛下,您打算多久离开?”

“什么?我亲爱的朋友,你是想赶我走吗?”坐在树上的少年一脸惊恐。

耶和华说:“不,您什么时候离开,什么时候来,我都欢迎。”

尼伯龙根的主人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我就知道你最喜欢我啦!”

夜帝想,这就有点尴尬了。

08【欢乐的结局】

“你真的很喜欢少年形态。”

“我以为你会跟耶和华一样,问我我什么时候离开。”

米迦勒从树上跳下来,然后大咧咧地靠着树干坐下。

维纳斯静静地看着他,说:“我不喜欢你这样笑。”

米迦勒笑着说:“那不好意思,你只有憋着。”

维纳斯置若罔闻:“你心里摁着一口气,这样不好。”

“我可都是发自真心的笑。”

“没有。”

“有。”

“没有。”

“我说有就有。”

维纳斯想了想,点头:“好,有。”

来自世界极深处的王者愣了愣,然后笑出了声:“维纳斯啊维纳斯,我发现一旦跟你在一起,我就会莫名其妙地说些和你一样愚蠢的蠢话,这样下去,我会按捺不住自己想要杀死你的欲望。”

维纳斯沉默了一下,然后轻轻坐在了他旁边,风轻轻踩过带着露水的草叶,米迦勒没有躲。

 

“那我们来聊聊一些不那么愚蠢的话题。”

“比如?”

维纳斯想了想,说:“我还爱你。”

尼伯龙根之主又愣了愣,然后摇头:“这还是很糟糕很没意义的东西。”

“这也许糟糕,但不是没有意义。”维纳斯的表情变得很庄重。

“它的意义就在于,我想让你知道。”

尼伯龙根的主人很久没有说话。

也许是过了三分钟,也许是三个小时,他又笑了,但这次并不是他往常活力四射的笑容,而且还有些疲惫。

“所以这还是没有意义。”

“这件事,在你还是路西斐尔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END

四巨头会议,嘉姐跟老耶戏份略少因为篇幅有限,至于结尾中的那两个人最后有没有真的在一起,以及嘉姐的反应,就请你们自由地。

顺便不管神米再惊艳,我想最适合老米和米神的,都只能是路路。

晚安。

评论(55)
热度(38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